萝莉王泪洒相思地

很私人的小号,勿关注

爱与美与智慧一样理应受到尊重

“你莫要让库普里丝失敬重,是她赋予了人间最深挚的情爱。”

这是《报仇神》里阿波罗说过的话,神谕与真理之神阿波罗,他的胸中从无谎言。他将阿芙洛狄忒的美与爱,同伟大的神王宙斯与赫拉同等起来。

“她简直如宇宙一般美妙,我曾想把她的一幅照片收入到我最近出版的一部著作中,我觉得她简直就是一个天体。”

“如果让我选择仅有三个人陪我在一座荒岛上共度余生,如果我的身体强壮的话,我会选玛丽莲梦露、爱因斯坦和伽利略。”

这是霍金先生对人间美的女神,玛丽莲梦露说过的话,将梦露与伟大科学家,爱因斯坦与伽利略并列起来。

有很多人看不起美丽,认为爱神是yin神。

殊不知,在真善美中,美永远是最具有崇高价值,最奢侈的。

阿芙洛狄忒是在日出时由于美丽的朝霞而开放的玫瑰花,她确实是性感,美丽,诱惑的,但她不该有那放荡的丑态。

因为在这个世界上,爱和美与智慧一样理应受到尊重,古希腊人因此相信这位爱与美之神是诸天神中最动人的那一位。

“阿芙洛狄忒是美的象征。”

——柏拉图《会饮篇》

因此,她理应有一种与众不同的优雅,天国的女神,出身高贵,她的美更是恒久和永不变化的。

借用一句电影里的话。

“她带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拥抱,和她带来的快乐,这是她永恒的天赋——因此我现在每次想起她时,都还记得那个梦想成真的时刻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